德育长廊
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南关小学观“红色优秀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21:45:50   浏览次数:次 

    为激发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提高文化涵养和审美情趣,南关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

    疫情期间,不宜外出,学校组织同学们居家观看“红色优秀影片”,使同学们既得到了放松,又学到了知识,还懂得了道理。

    一部部红色电影,再现了峥嵘岁月里无数爱国人士为了自由民主艰难探索的真实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智慧非凡、不怕牺牲的光辉形象,体现了一种早已深入骨髓的民族情怀,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孩子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为英雄们爱憎分明、机智无畏的言行所感染。

    学校开展本次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深化了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的情怀。激励了同学们用求实进取、积极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来面对生活,同时更要加倍珍惜革命前辈留给我们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努力把幸福和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字 | 霍炜
图片 | 霍炜 尹惠 刘倩雯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