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访红色教育基地 悟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3 21:41:56   浏览次数:次 

    寒假里,邯山区南关小学五年级学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左权将军墓,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馆,聆听了先烈们的斗争史。

    站在革命先烈的墓前,孩子们献上了鲜花,并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讲解员讲解了左权将军光辉而伟大的一生,还讲解了王子青、张兆丰、范筑先、王克勤等多名烈士事迹,队员们被感动的热泪盈眶。回到家里,队员们拿起笔来,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想感悟。

    这次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活动,让南关小学的师生们更进一步认识烈士英雄们,深刻的感受到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怀,这些精神财富激励队员珍惜现在和平时光、鞭策队员努力前进。

文字 | 李继红
图片 | 崔素霞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