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字如其人显修为---南关小学组织开展寒假线上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21:36:27   浏览次数:次 

    寒假期间,南关小学对学生们提出了书写要求,希望大家能坚持每天练字,让练字成为生活习惯,让书法走进学生的生活。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一年级的写字生活吧!看,我们端坐在书桌前,一笔一划一板一眼透着一股子的认真劲儿。

    学校为孩子们购买了一年级专用书写纸,有四线三格和米字格,班主任老师结合语文课本,进行适量书写、适时引导、定时展示的三部曲,带领孩子们书写快乐寒假生活。

    “字如其人显修为”。在规范书写的同时,实行家校联合,注意坐姿、执笔姿势,督促孩子们的双姿养成。通过家校合作,让孩子们做到把字写清楚、工整、规范,尽量美观。希望在规范书写练习活动中,促进学生汉字书写水平的提升,使每名学生都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文字 | 马海燕
图片 | 马海燕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