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开展孝老爱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2 17:12:50   浏览次数:次 

    感恩、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劳动能力,为树立学生感恩意识和家庭责任意识,培养孩子们的良好品质,传承优秀美德,南关小学开展了“孝老爱亲”实践活动。

   

    帮助爷爷、奶奶做点家务事,给老人表演节目、敲背、按摩或者洗脚等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感恩爷爷、奶奶,体验长辈们的辛劳。

    一举一动彰显着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一颦一笑饱含着对长辈深深的感恩。通过本次活动,形式更加丰富,文化味更加浓郁,同学们体会了家庭的责任和担当,践行了孝道,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真正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定能成为懂得感恩、继承传统,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好少年!

文字 | 曹芳瑛
图片 | 曹芳瑛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