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2 17:07:28   浏览次数:次 

    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有着无数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南关小学组织学生寒假期间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活动,孩子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阅读。一张张精美的照片,记录下自己共读的美好时光;一个个镜头,展示着学习革命先辈奉献精神的满腔热情。

    本次读书活动以阅读、写读后感两大板块为主线,引导学生在书海中遨游,了解红色经典人物的革命事迹,感受革命英雄的伟大精神。通过阅读,孩子们仿佛看到了当年光明与黑暗之间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深刻感受到了敌人极端凶残的本质。

    共读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文化,通过阅读,孩子们将爱国敬党爱党的种子根植于心,读红色书籍,传承英烈精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爱国做起,不负昭华不负心,不负春光不负梦,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刘润梅
图片 | 刘润梅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