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2:47:24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寒假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遏制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南关小学召开了治理有偿家教的专项会议。

    副校长白向东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处理办法》等。

    教师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向全体教师发放明白纸。

    通过公开栏、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严禁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的政策规定等内容。

    作为教师要从自身做起,做到“廉洁从教”,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相信,随着我们不懈的努力会换来教育之路的一片晴空万里。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白向东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