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练在笔下 乐在其中——南关学子线上晒书写作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21:48:04   浏览次数:次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整体书写质量,让学生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身,南关小学开展了规范书写活动。

工整的字,见证着孩子们的成长,让我们的寒假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13副本

2_副本

   在自己的书桌旁,凝神静气一笔一画认真书写的模样,着实可爱。线上晒作品,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检验了孩子们书写的基本功。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练字好习惯。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