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假期“加油站”——南关小学组织教师寒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7 17:44:13   浏览次数:次 

  寒假不仅仅是休整的时刻,更是学习的好机会。南关小学1月17日晚8点,学校办公室组织全体老师们,开展集中线上培训。

  瞧!这群“宅”在家里的老师们,他们学习的样子真的很美!通过专家案例的分享,老师们将在今后的教学活动开展中,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行教学。

1

  我们的学习仍在继续,但凡是经历的,总会留下痕迹。疫情当前,我们唯有不断充电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等待春暖花开,与我们的学生完美相遇!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