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时时沟通 高效办公—南关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与线上企业微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5 20:04:50   浏览次数:次 

    为了全面推广使用企业微信,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利用数字化技术记录学生成长足迹并进行综合评价,促进家长与学校沟通交流。1月13日晚8点,南关小学邀请企业微信应用技术培训专员,为全体教师进行线上企业微信培训。

   
    培训会上,李金山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微信的功能,并对企业微信班级成员加入、健康上报、通知发布、班级作业、直播课堂和学校通知管理等实用功能的操作方法进行现场讲解、演示。

 

    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在答疑解惑环节,老师们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技术专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有问有答积极互动中,老师们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对老师们今后能更好地使用企业微信软件,熟练掌握各个功能提供了帮助。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