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组织观看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直播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19:59:52   浏览次数:次 

    为更好的落实 2022 年寒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我校按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与2022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直播活动。  

    直播内容主要针对寒假前及假期学生安全实际,向中小学生和幼儿及其监护人宣传介绍疫情、治安、火灾、食品、交通、烟花爆竹等安全预防常识和应对技能。

    家长陪孩子一起观看寒假安全直播课。

    通过对本次安全课的观看学习,增强了学生生活中的安全预防常识和应对技能,进一步提高了防范安全事件的意识。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程瑞红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