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防控疫情•健康过节 ——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0:46:52   浏览次数:次 

  春节临近,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结合区党委通知精神,我校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健康过节”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田红芳书记和张靖副书记走访慰问南关小学名誉校长老党员王淑芳同志。田红芳书记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书记田红芳也是人大代表,到社区与居民聊天,宣讲教育政策,并收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教师心中有责,工作有序,各司其职,齐心防疫。

姚艳红副校长精心部署疫情防控下如何过好中国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045

白向东副校长值班值守,进行校园消毒消杀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3132353

  党员柳宏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科学指导学生居家运动。

  班主任任晶晶利用直播教导学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一米线,不和来自疫区的人员接触,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邯。

  党员教师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号召、统一思想、听从安排、坚守岗位、凝聚共识,科学应对,共同战“疫”。大家坚信,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疫情散去,冬去春来,万世康泰!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