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9 09:44:39   浏览次数:次 

    寒假将至,春节即来。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使同学们安全度假。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主任老师围绕疫情防控,用电安全,饮食交通安全,防溺水,网络安全、防欺凌安全等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同时,各班向学生发放了《南关小学2022年寒假学生安全致家长一封信》 ,要求学生和家长仔细阅读“一封信”内容,家长签字后将回执单交回学校,切实履行好对子女的监护职责。

    学习安全知识不在一朝一夕,而在时时处处。遵守安全规范,掌握安全技能,为快乐的假期、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