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欢聚校园庆元旦 激情满怀踏征程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7:38   浏览次数:次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22年元旦。12月31日,南关小学举行“庆元旦”班级联欢会,师生共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各班教室里布置简单又温馨,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整个校园。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联欢,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教室里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要表演节目的孩子提前化好了精致的妆容,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有优美的民族舞、炫酷的街舞、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还有歌曲、器乐演奏、朗诵等节目。孩子们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阵阵喝彩。节目表演给师生带来了快乐,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

    2021年岁末,南关小学师生沉浸在浓郁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活动结束后,各班又将室内外卫生彻底打扫干净,以崭新清洁的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激情满怀地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南关小学全体师生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文字/姚艳红

图片/姚艳红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