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在中华家 ——南关小学“迎元旦”书写爱国诗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8:01:56   浏览次数:次 

    盛世腾飞基昨日,神州崛起看今朝。在2022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南关小学开展“迎元旦”书写爱国诗词活动。

    师生们心怀感恩,笔墨含情,用心书写着一篇篇爱国诗词,抚今追昔,忆苦思甜,看神州大地,和平繁荣,科技腾飞,一日千里,亿民聚慧,共建康庄,经济繁荣,国泰民安。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沁园春·雪》《念奴娇·井冈山》等诗篇里,让我们感到没有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拼搏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过零丁洋》《将进酒》《春望》等诗作,又让我们体会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同心兴大业,携手振中华。

    通过书写爱国诗词,体味诗词情感,借此表达全体南关人,在新的一年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写于形,记于心,把爱国之志转变成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教师丹心育桃李,学生明朝展宏图。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