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喜迎元旦 安全第一——南关小学开展迎元旦暨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6:07:17   浏览次数:次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元旦放假前,南关小学开展了迎元旦暨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主任从取暖防火、防溺水、饮食安全、出行安全、防冻防滑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

    安全无小事,此次班会活动的展开,为全体师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让大家对冬季安全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控危险的能力。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