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书写最美的姓名 做最好的自己——南关小学开展师生书写“最美名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5:29:32   浏览次数:次 

  姓名也许对某些人来说仅仅是一个称谓,只起到了辨别的作用。但对自己与家人来说,它代表了父母的期望、家人的祝福,意义不同寻常。你能完美的书写自己的名字吗?近日,南关小学举行了“书写最美的姓名,做最好的自己”师生书写比赛活动。

  全体师生对此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认真书写,全身专注的投入。细到一点一横一竖,大到每一个字的摆放,学生们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字字传情,字字见心。展示了学生硬笔书法风采,也推进了校园书写的规范化,促进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双姿好习惯。

  经学校汉字书写委员会成员公平、公正的评分之后,每班选出五名班级“最美名字”作品,进行校级评选。在这60份作品中,又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0名,对获奖同学们进行了颁奖。

  在全体教师书写“最美名字”作品中,马岩、崔素霞、尹惠、李继红四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校级“书写最美的姓名 做最好的自己”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写字的兴趣,也体会到了文字背后所赋予的深厚含义,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认真规范书写每一个中国文字。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