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第十七次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18:36:24   浏览次数:次 

     12月24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全体班子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第十七次晨会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田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内容;然后对学校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田校长重点强调了五点内容:一是做好“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二是做好跟踪、督促师生疫苗接种工作;三是严把师生外出返乡关,做好行程登记,入校前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符合要求才允许入校;四是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时刻掌握教室内温度,保障师生冬季在校期间正常取暖;五是加强门禁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安全措施。

  在年终岁尾之际,田校长希望大家思想不松懈,动力不减弱,回顾一年来自己的收获与不足,锁定1396总目标,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原莉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