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以德修身 恪守师德---南关小学开展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20:05:37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师德意识,促进教育质量提升,营造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南关小学开展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师德考核专题会,具体安排了教师自评、互评、家长评议、学生评议、学校评定等。

    为了解学生和家长对孩子所在班级的任课教师师德师风情况真实反馈,领导班子成员把评议表直接发到学生手里,实事求是填写,并于第二天早晨交到学校。学校通过向学生发放《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表》的方式,让学生及家长实事求是的对每位老师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学校对每一位教师的各方面评议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反馈给每位教师,重点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从评议结果来看,南关小学教师在学生家长中的形象普遍较好。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全体教师师德修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创学校教育师德建设的新局面。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