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过中国节 做祖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1-12-23 16:35:33   浏览次数:次 

  节日是民族文化的瑰宝,每个民族都有其传承的节日,这是民族凝聚力的维系。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说中国话、吃中国食、穿中国衣、用中国货、过中国节,做祖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为了扭转小学生盲目跟随崇拜“洋节”风,弘扬我国传统节日,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南关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过中国节 做祖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热爱祖国从我做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校积极宣传传统节日习俗,提升节日文化内涵,让学校每位师生弘扬传统文化,过好传统节日,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国文明!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