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南关小学2021年骨干教师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7:38:41   浏览次数: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无论春秋寒暑,任凭芳华几度,全体南关人见证了他们浓浓的教育情怀和无悔的教育追求。12月13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2021年骨干教师颁奖活动。活动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经全面考察,层层选拔,其中田国薇、任晶晶、胡利平、史欣欣、刘倩雯、杜丽敏、曹冉、郭丹、苑青青、尹惠等10名教师,被评选为邯山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在掌声中,获奖教师精神焕发,气势昂扬,依次健步走向前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和骨干教师奖章。

    面对现代教育崭新的发展趋势,加速造就一支骨干教师队伍是学校走持续发展道路的根本。学校将继续努力通过搭建平台培养骨干教师,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发扬他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续赓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为邯山教育的腾飞而助力添彩。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