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宣讲中央全会精神 奋力争先冲刺全年 ——邯山区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6:25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2021年全年任务目标,按照区委要求,12月13日我校开展以“宣讲中央全会精神、奋力争先冲刺全年”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田红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领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各自岗位奋力争先。

    其次田红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层领导针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既定目标并高标谋划明年任务目标和推进举措,积极谋划有特色、有亮点、可推广的开创性工作。

    田红芳书记强调,2021年终确保每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同时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有关档案资料,缴纳党费,并对党员民主评议等基础性规定动作做出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好志愿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最后,田红芳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应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活力新城、幸福邯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