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凝聚青年力量 点燃青春激情
发布时间:2021-12-10 14:50:18   浏览次数:次 

    在2021年度邯山区教师社团开展活动中由12位青年教师组成的馨竹民乐社团荣获“突出贡献奖”,为增进青年教师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12月9日下午,在南关小学会议室召开了以“ 凝聚青年力量,点燃青春激情”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王建涛副局长、王志霞科长一行五人来到南关小学,会议由田红芳校长主持,姚艳红副校长和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们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工作体会与收获,谈到工作与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谈到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处以及未来规划、努力方向等,同时对学校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得到学校领导充分肯定。青年教师感谢局领导和学校领导对自己的重视和厚爱,表示一定会支持局领导以及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很庆幸遇见了许多优秀的好同事,希望学校能多组织青年教师学习交流,以期得到更多的锻炼,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让在座每一位老师都深受触动。

    田红芳校长在讲话中向青年教师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做人做事,争做有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优秀教师。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大胆创新,敢于展露才华,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好榜样和引路人。

    王志霞科长要求大家谦虚好学,团结奋进,弘扬正气,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同伴,并从青年教师要在“在磨练中成长”“在学习中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提高业务水平,为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王建涛副局长讲话。他表示从青年教师身上看到了邯山教育美好的明天,对学校发展充满希望。指出青年教师要孜孜以求,心无旁骛,增强团结奋斗、团结做事的意识,在工作过程中敢于挑重担,学会智慧工作,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自身价值体现而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领导深入青年教师群体,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担当意识,为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 | 田国薇
图片 | 田国薇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