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督导检查 促提升---局督导室到南关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4:18   浏览次数:次 

    12月8日下午,教体局督导室责任督学马志平到我校进行“安全、午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校长田红芳陪同检查。

    马志平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校的安全、午餐、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在反馈中,督学马志平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提升的建议。

    借助此次督导的检验,我校将取长补短,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为学生们营造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张靖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