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报!南关小学教师社团荣获局“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12-01 14:21:11   浏览次数:次 

    我校又传喜讯!11月30日,在邯山区教体局召开的教师社团调度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南关小学高度重视教师社团工作,组织得力,工作成效显著,荣获“突出贡献奖”。

    姚艳红、田国薇、杜宪三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程亮、王晶两位老师荣获“最佳风采教师奖”。

    我校于2021年7月盛夏,由12位年轻的音乐教师成立了邯山区教师民乐“馨竹”社团。

    教师社团工作得到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并拨付了专项资金来购买乐器,给年轻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的平台。学校校长田红芳十分重视民乐团的工作,在资金和后勤保障给予大力支持,保证老师们能够顺利排练,发挥出好的水平。

    不做则已,做就做好,坚持做好!这是乐团所有人的工作信条,相信馨竹教师民乐乐团在这12个青春活力的老师共同努力下,会扎下坚实的根,长成茁壮的树,结出丰硕的果。

文字/姚艳红

图片/姚艳红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