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交警大队进校园 交通安全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1-11-29 13:04:59   浏览次数:次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9日上午,南关小学邀请交警对同学们进行交通法规安全教育。

    活动中,交警叔叔通过精心制作的展板,重点讲解了上、下学时可能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应掌握的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和应了解的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教育学生们要自觉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事故自我防范能力。孩子们对交警叔叔这种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教育宣传形式兴趣盎然,听得十分认真。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