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专家指导 语文作业设计与实施再提升 ——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到南关小学指导作业设计与实施
发布时间:2021-11-27 23:56:38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落实在“双减”背景下语文作业设计与实施的深度研究,11月26日下午,教研室张建敏和王丽珍两位语文教研员到南关小学再次指导语文作业设计与实施。

    两位教研员再次给语文团队做了深度培训和教研,从作业目标、作业类型、作业内容、作业时间、作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设计必须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让每一位学生的语文素养有所提升。

    老师们受益匪浅,希望我校语文团队在教研员的引领下,南关小学的语文作业设计有所提升。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崔素霞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