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9:52   浏览次数:次 

  

    近期,邯郸市和周边地区地震频发。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逃生技能和自救互救的能力。11月26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并邀请了分包科室办公室到我校指导演练工作。

    所有的教职工提前到岗,当警报声拉响,在教室里的学生们先是双手抱头、弓着腰,躲避到课桌底下。随后各班沿着指定路线,有序地、迅速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然后各班班主任迅速清点学生人数,各班班长报告人数。

    最后,校长田红芳对本次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对本次演练中师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把每一次演练当作一次实战演习,以后能做的更好。

 

    活动中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师生疏散有序、动作迅速,整个过程组织严密。

 

    本次演练,分包科室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此次防震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