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共谋共研 促进集团内均衡发展——南关教育集团作业设计与实施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17:09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落实在“双减”背景下集团化作业设计与实施的研究,11月25日下午,南关教育集团在南关小学召开了作业设计与实施交流会。

    会上,南关小学田红芳校长对近期一段时间以来南关小学作业设计与实施的落实情况做了简要的概述,接着教导处郑海宽主任分享了数学学科作业设计与实施是如何开展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语文教研组长崔素霞老师分享了在作业设计与实施的过程的中点滴思考及注意问题。随后北寨中校区王梦武校长、中堡校区安建平校长和北堡校区陈秀丽校长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作业设计与实施的落实情况,南堡中心校王刚燕副校长对南关小学的作业设计与实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值得学习,希望认真学习,认真落实,让作业设计与实施真正落实扎根。

    最后田红芳校长对集团的作业设计与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1.借鉴南关小学的现有经验,真正落实好;2.让作业设计与实施校本化,希望南关教育集团真正实现均衡发展。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曹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