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家校合作,共育劳动小能手——南关小学十一月家庭劳动作业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8:09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家庭劳动作业进行时,11月份我校家庭劳动作业主题是家校合作,共育劳动小能手。

    各班级利用周一班会时间进行劳动教育,老师教授学生如何快速地把地面打扫干净、如何把衣服被子叠得整齐美观等劳动小知识,同学们在学校练习后,老师又布置了适当的家庭劳动作业让学生课下完成。孩子们把劳动作业成果以照片的形式晒到班级群,一个个认真劳动的身影,获得了老师家长的“大拇指”点赞。

    劳动能力的培养,也是学校教育不可缺失的一环,家校合作才能让劳动真正成为同学们的生活习惯,让劳动的果实受益孩子的一生。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刘倩雯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