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落实“双减”政策 深度研究作业设计与实施 ——教研室到南关小学调研“双减”政策下作业设计与实施工作的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25 09:14:37   浏览次数:次 

    在“双减”背景下,南关小学全体教师扎扎实实开展各学科的作业设计与实施。11月24日下午,教研室李海娟副主任、杨月梅副主任和科学教研员刘敏老师一行三人到南关小学调研“双减”政策下作业设计与实施工作的落实情况。

    首先,田红芳校长向教研室的领导就“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与实施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我校在实施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科学合理的指导,随后,李海娟副主任和杨月梅副主任查看了学校的作业设计与实施的资料,设计从不同维度,不同层次满足不同学生的需要到学生的使用和教师的评价,使教学评一体化真正在课堂扎根发芽,科学教研员刘敏老师并对科学的作业设计与实施与我校科学教师史欣欣进行了深度教研。

    通过教研室的调研,再次给我校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双减”背景下深度研究作业设计与实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全体教师在教研室的指导和帮助下,教学评一体化在南小真正落实。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郑海宽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