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南关小学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8:13:15   浏览次数:次 

   11月24日下午,南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田红芳召集大家,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师德师风专项会议。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要求会议内容传达给每一位教师。

2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会上,田校长对学校下一步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制度的落实;二要通过建立健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师德师风建设的风向标、厚植校园师道文化、强化教师思想道德素质自我提升等措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通过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和评价考核机制,建立健全师德师风约束和监督机制,健全规范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1

  师德师风建设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品位和精神风貌,关系到学校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我们一定要常抓不懈,将师德师风工作抓细抓实,形成“师德高、师风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源泉。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