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冬季雾霾风雪天气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1:37:28   浏览次数:次 

    冬天来临,会出现大风、大雪、雾霾等特殊天气,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冬季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冬季防滑防冻,南关小学开展了“冬季雾霾风雪天气”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课上,各班班主任借助多媒体,结合视频和图片,让学生了解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潜在危害。教育学生雨雪天气道路结冰湿滑,上下学的路上一定要注意车辆,不相互追逐打闹;不要在楼梯、大街上滑冰,避免出现摔伤事故;还要穿厚穿暖,注意防寒;出现雾霾天气,减少室外活动;同时告诫学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多喝水、多吃蔬果,增强自身免疫,保持乐观心态。

    通过此次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在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