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南关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23 11:31:31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光辉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检验理论学习成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按照邯山区党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南关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要求全体教师参加考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既是对这段时间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学习的督促,切实提高我校全体教师对开展党史学习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目的。在考试过程中,全体教师态度端正、遵守考纪,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展示出了我校全体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我校全体教师将以本次知识测试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