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开展学生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09:18:12   浏览次数:次 

    为最大限度地构建有效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让3-11岁未成年人早日获得保护。11月20日上午,南关小学对校内符合接种条件的小学生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当天上午学生们顺利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

    卫保所科长李延海在田红芳校长的陪同下,在校门口等候接种学生的到来。上午8:00,第一批学生和家长测温入校后,排队等待接种。学校在不同班级设置了等候区、问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等,以班级为单位分时、分段、分批错峰接种,最后有序返回指定留观区留观。    

    等候区。

    登记区。

    接种区。

    留观区。

    疫苗接种过程中,学校严格遵守防疫标准要求,按照出、入口人员不交叉的单向循环原则,每个站点均有专职教师现场引导和协调,秩序井然。

    在当下新冠疫情形势仍然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坚定地为牢筑抗疫防疫屏障不遗余力,为保障校园安全全力以赴,为服务人民安全齐心协力。

文字 |苑青青
图片 |苑青青 
编辑 |苑青青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