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报——南关小学荣获邯山区“规范汉字听写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8 18:05:57   浏览次数:次 

   11月16日下午,教体局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了全区中小学校规范汉字听写活动。本次活动设活动点288个,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定,南关小学总甲级率为95.40%,喜获“规范汉字听写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为了本次听写活动,学校领导与班主任老师一起,对学生们进行书写指导,引导学生们在横竖撇捺中探究汉字演变的奥秘,品味一个个看似寻常的方块字背后的深厚底蕴,领略汉语的博大精深之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生们凭借汉字功底以及对于汉字听写的热爱,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全校开展汉字听写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规范的书写汉字,更好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