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联合检查组到南关小学进行“三防”达标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14:47:31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建设标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促进全市中小学按时高质量完成安全防范建设,11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检查组第一组检查组组长齐晓兵,副组长吕健锋一行,到南关小学进行“三防”达标建设验收工作,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晓军和安全法规科有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对学校的专职保安员配备、专职保安员聘用合同、付款票据、保安证件、一键报警与视频监控与公安机关联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现场验收。

    检查组对我校“三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后的工作中,我校的“三防”建设工作会更细致全面,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职责,严加管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做好安全工作,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