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迅速开展雨雪天气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7 09:39:31   浏览次数:次 

    昨夜,我市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师生周一顺利安全入校,做好强降温降雪天气应急应对工作,11月7日上午,南关小学由田红芳校长带队组织领导班子迅速开展雨雪天气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进入每间教室、办公室对学校暖气管道进行供暖温度及有无漏水情况排查,保证为师生创造温暖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随后,对楼道、消防器材、电线线路、操场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登记,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此次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有效地预防雨雪天气带来的潜在灾害,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有效的避免了因雨雪天气为我校师生带来的伤害。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