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 ——南关小学认真落实“五项管理”中的睡眠管理
发布时间:2021-11-05 15:50:04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开学以来很重视学生的规律作息时间,为督促学生健康睡眠,本周我校开展了每位学生每天必须睡觉10小时活动。

班主任通过学生午餐睡眠、回家睡眠管理和学生规律作息活动,督促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和家长再一次感到规律作息的重要性,使学生的健康睡眠得到保障,更有利于学生上课的学习效率,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郑海宽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