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反恐防暴演练 我们在行动---南关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05 15:08:31   浏览次数:次 

    为了有效预防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师生的应变能力,11月4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保安公司、学校保安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现场模拟“歹徒”突然闯进学校,学校进入紧急防爆状态,启动应急预案。保安、值班领导等成员临危不乱,手持钢叉、盾牌、棍棒等,将“歹徒”围住,把师生受伤害程度降在最低限度。

    通过本次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丰富了反恐防暴实战经验。我校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机制,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白向东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