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杜绝校园欺凌 营造平安校园---南关小学开展法治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4:30:09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学校法治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11月2日上午,南关小学邀请王遥检察官到学校开展了以“杜绝校园欺凌 营造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讲座。

    王检察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欺凌怎么办”以及所涉及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真实的欺凌案例,阐述了校园欺凌事件对青少年的危害,并教给同学们预防校园欺凌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绷紧心中法律意识的弓弦,杜绝校园欺凌。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