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争当“劳动小能手”——南关小学十月家庭劳动作业
发布时间:2021-10-28 18:16:08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家庭劳动作业进行时,10月份我校家庭劳动作业按照学生的不同年龄特点分年级布置。

    低年级的同学们学习洗袜子,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一双双袜子被同学们洗得干干净净;中年级的同学们学习拖地板,地板被同学们拖得晶晶亮;高年级的同学们学习收拾自己的房间,被子、衣服叠整齐,物品、书籍分类摆放,自己的小天地要自己主动整理。

    劳动最光荣,劳动教育更是是小学生成长中的必备课程,家庭劳动作业让劳动真正成为同学们的生活习惯,让南关每一名学子都能成为居家小能手,劳动小达人。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刘倩雯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