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助力北京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1:21:07   浏览次数:次 

    近日,南关小学在校园里举办了2021年冰雪运动会,旨在普及冰雪运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召开。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两个项目:轮滑比赛和旱地冰壶比赛,比赛组织严谨、流程规范。

    在旱地冰壶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共同研究最佳战略战术,愈战愈勇。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体会到冰雪运动的快乐,更深深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虽然冷意浓浓,但在轮滑赛场上,丝毫没有影响轮滑小将们对轮滑运动的痴迷和热爱,你追我赶,誓争第一,展现了南关学子勇于进取的精神。

    没有直接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用绘画的形式,画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表达了对冰雪运动的挚爱,弘扬冰雪文化。

    通过冰雪运动会召开,激发了学生参加冰雪运动兴趣,提高运动技能,感受体育文化和奥运精神魅力。学校也将大力普及冰雪运动,培育奥运精神,促进学生强健体魄、全面发展。

文字 | 姚艳红
图片 | 姚艳红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