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召开防欺凌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8:29:37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教育,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10月25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了以“校园防欺凌”为主题的全体教师工作培训会。

    副校长白向东带领教师们集中学习了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和处理的相关政策、措施和方法等。又切合学校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这次培训会,对学校安全管理起到积极地指导作用,学校还将进一步学习研究培训内容,并运用到学校日常安全工作中去。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