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抓双姿 养习惯 写好字 促发展——南关小学参加邯山区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8:03:21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始终以规范书写汉字为切入点,把“双姿”培养作为一项工程来抓,以书法教育为抓手,陶冶了学生的情操,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生规范书写水平。在10月19日下午,学校六年级学生和一年级语文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邯山区教体局举行的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瞧,孩子们一个个的写字姿势,看起来有模有样的,还不错呢!

  孩子们在书写过程中,注意每一笔在田字格中的占格位置,起笔、运笔、收笔都有独到之处。

  瞧,老师们书写的汉字字迹俊美,笔画刚劲有力。展现了较高的书写水平。

  通过本次汉字书写活动,对学生的“双姿”和“书写”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学生们人人养成“动笔必规范”的书写好习惯。

文字 | 原莉  苑青青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