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精准作业设计 提升教学质量——区教研室领导到我校检查作业设计与实施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4:14   浏览次数:次 

    10月18日上午,邯山区教研室李海娟副主任一行三人到南关小学督导作业设计与实施视导工作。

    副主任李海娟、任丽书和代紫娟就数学学科的作业设计与实施和三年级的数学教师郑海宽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研讨,使郑老师对数学学科的作业设计与实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我校数学学科的作业设计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工作,希望我校的数学学科的作业设计更优化、更专业。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郑海宽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