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精准把脉 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市教科所领导到我校听评课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0:37   浏览次数:次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李建国主任和邯山区教研室刘敏教研员一行两人到南关小学听评课视导工作。

    听取我校青年教师史欣欣老师的一节三年级《生态建筑》科学课。史欣欣老师备课充分,教材研究透彻,能够根据科学新课程标准和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教学设计。

    课堂上从问题的引入——学生的探究活动——学生的分享展示——师生小结,充分体现了史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听完课后李主任和刘老师及时与史老师交流听后感悟,对这节课做了精准分析。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我校的青年教师的课堂更高效。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郑海宽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