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 邯山区南关小学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2:18   浏览次数:次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刚刚结束,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团体比赛又在海南陵水落下帷幕。经过少儿乒乓球锦标赛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57支代表队的369名运动员进入决赛。

    小小银球满场飞舞,小小少年热血拼搏,经过激烈的争夺,我校乒乓球运动员范龙翔、宋龙跃等获得乙组男子团体亚军的佳绩。

    为了落实国家提出“每一名青少年都应该掌握一项运动技能”的目标,邯山区南关小学作为河北省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大力推广乒乓球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使整个校园充满运动激情!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