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五二中队授予“王根英”英雄中队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4:27   浏览次数:次 

     10月13日,少先队员们迎来了第72个“少先队建队日”。南关小学五二中队50名少先队员在这一天代表全市少先队员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加“学习英烈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英雄中队授旗仪式,我校五二中队被授予“王根英”英雄中队。

    活动中,我校八名少先队员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墓进献花篮,三名护旗手高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隆重登场,展现了南关小学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共青团邯郸市委为56个英雄中队授旗,其中我校五二中队被授予“王根英”英雄中队。队员们接过英雄的旗帜,无比激动,他们决心一定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从小学英雄,长大当英雄!

    苍松翠柏的映衬下,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通过参加建队日活动,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继承革命英雄的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沁入心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刘倩雯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