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0:31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0月13日下午,南关小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当学校校园中消防警报拉响,各班主任老师迅速到达各班组织学生疏散,各楼层值岗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所在岗位配合班主任老师疏散学生。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弯着腰,拿着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撒离到安全地点,随即各班清点人数。

    整个演练活动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后,社安消防服务的常教官对全体师生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有效地提高了师生们的防火技能。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全校师生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救自护技能。

文字 | 苑青青
图片 | 苑青青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