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网络安全从我做起---南关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4:58   浏览次数:次 

    2021年10月11日——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周,本次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南关小学围绕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副校长白向东向全体师生做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使全体师生意识到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各班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班主任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动画,向学生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同学们认真签写下承诺书。

    除了主题班会以外,校园内还张贴了宣传标语,随时随地的向学生渗透网络安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

    在整个活动期间,不仅对学生进行了主题教育,还利用课余时间向学校周边居民宣传安全、文明上网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了解了很多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白向东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